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蔚县人民政府关于蔚县邸家庄李永利房屋征收补偿的决定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5-21 09:13

[摘要] 在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经与被征收人多次协商,被征收人李永利未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书,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对其作出如下补偿决定:被征收人李永利,身份证号:13252

蔚县人民政府2017年11月27日对蔚县涌泉庄邸家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作出了《蔚县人民政府关于蔚县涌泉庄邸家庄村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的决定》(蔚房征〔2017〕8号)。在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经与被征收人多次协商,被征收人李永利未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书,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对其作出如下补偿决定:

被征收人李永利,身份证号:132525197305135713,性别:男,被征收房屋位于邸家庄村,认定的占地面积191.56平方米,建筑面积143.85平方米。

(一)被征收人可以选择纯货币方式补偿或领取购房券购买安置房方式补偿。

(二)根据《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蔚县涌泉庄邸家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通知》(蔚政发〔2018〕17号),被征收人应得被征收房屋补偿费:纯货币方式671448元或购房券732916元。

(三)应向被征收人支付其它补偿补助费:纯货币方式11508元或购房券46032元,其中:搬家补助费2877元、临时安置补助费:纯货币方式8631元或购房券43155元,停产停业补助费0元,其他补助0元。以上两项共计:纯货币方式682956元(购房券方式778948元)。被征收人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后,由房屋征收部门按照被征收人选择的补偿方式对被征收人进行补偿。

(四)被征收人应于征收补偿决定送达之日起五日内,到本项目征收现场办公室办理征收补偿相关手续,并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领取补偿款后,十五日内搬迁完毕。

如被征收人对本决定书不服,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辖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行政诉讼。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在本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又不搬迁的,蔚县人民政府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蔚县人民政府2018年4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