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120㎡学区大盘 承启大七环双城生活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5-23 09:00

[摘要] 距离北京70公里,带你开启大七环幸福生活。与北三县相比,怀来楼市除了在房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以外,随着城际铁路、高铁、高速的陆续修通,大学城、三甲医院、湿地公园等城区配套不断升级,怀来将开启大京北“双城生活”。张家口房天下好盘推荐——怀来枫树湾!

距离北京70公里,带你开启大七环幸福生活。与北三县相比,怀来楼市除了在房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以外,随着城际铁路、高铁、高速的陆续修通,大学城、三甲医院、湿地公园等城区配套不断升级,怀来将开启大京北“双城生活”。张家口房天下好盘推荐——怀来枫树湾!

怀来枫树湾 4.54分

沙城镇新兴南路与育才街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811170
在售住宅怀来文旅地产
8580元/平方米

远科·枫树湾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怀来被列为北京的大七环它东邻北京,西接张晋蒙,距北京120公里,PM2.5常年低于50,植被覆盖率高达40%以上,有“北京后花园”之美称。怀来县处在一个交通枢纽的位置,有京包、丰沙、大秦、沙蔚4条铁路和G6、G7以及110国道等贯穿全境。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及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两个盛会将给张家口整个区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届时无论是基础配套设施还是生态环境都会更进一步完善。

所处区域被燕山山脉与官厅水库两大自然资源所环绕,依托于独特的资源,周边旅游景点丰富,共计80余处。拥有官厅水库,黄龙山庄,永定河,卧牛山等风景区,风景秀丽,每年吸引大量外地游客。燕山山脉,康西草原,官厅水库共同构成了山水之滨的怀来。

有大大小小无数的温泉,但怀来温泉水却是独具特色;怀来温泉位于温泉带上,地下35千米,温泉水域面积达30平方公里,广而深厚;这里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单位/立方米;是高品质复合型医疗级温泉, 水中富含偏硅酸、锂、锶、钙、钠、氦、氡等多达28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可治百病。泉水清澈,独具淡蓝色泽,尤其是水温达89℃、水量大、是真正来自地幔层的永不枯竭的永恒之泉!怀来温泉拥有优越的自然境界、丰厚的生命养分;适宜的休养环境、优质的水源质素 ;显著的保健功能、神奇的疗养效果 !

京北区域定位

京南缺少自然资源,城市属性强;

京西北的怀来,定位生态宜居城市,

自然资源丰富,承接度假休闲的功能。

产业结构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气候条件,形成葡萄产业、农业、高新技术产业、旅游业等四大产业结构, 稀缺资源的优势凸显,也使得区域房地产业近年来迅猛发展。

远科自产葡萄酒

远科在怀来拥有千亩葡萄园,精心打造“斯爱尔”干红 和“枫树湾干白” 两个系列。

项目简介

枫树湾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分三期进行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 11万平米,17栋楼,现已全部交付使用;二期总建筑面积约为 29.8万平方米,24栋楼,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项目总容积率为2.39,绿化率高达33%,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社区。

北:北起市政规划路-育才大街;

南:南邻怀来的圣地-老君山;

西:西侧是通往官厅水库、温泉度假村和葡萄观光园的必经之路-新兴南路,

也是241省道,已开通2路和4路和北京880公交车;

东:项目往东1.5公里是京张高铁怀来站,高铁通车后,北京到怀来仅需短短的27;

西南:西南400米是怀来第二大医院-新中医院;

西北:西北侧是市政规划的200亩大型碳汇公园。

枫树湾二期驾到

二期主要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户型齐全,以南北通透居多,面积从60到120多平米,可以满足各个阶层的居住和投资需求。建筑风格为托斯卡纳简欧风格,外立面装饰以真石漆、弹彩石和多乐士喷涂、仿古木相结合,重于提高楼房品质、注重环保,颜色以浅褐色为基调;小区的园林景观风格同样采用托斯卡纳简欧建筑设计风格,布局上充分体现规划、建筑、景观的和谐统一、动静分离。

枫树湾是怀来县首屈一指的学区大盘,周边的教育资源丰富,有项目配套的高端定制双语幼儿园、新六小、四中和职教中心均在项目5步行圈之内,真正实现十五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