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月张家口二中新规划揭秘 冰球馆综合体育馆均有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5-23 09:33

[摘要] 2018年5月20日张家口市第二中学冰球馆、综合体育馆项目动土仪式盛大开始,张家口首个冰上运动综合体,该项目位于张家口第二中学内,冰上运动中心西侧紧临第二中学室外运动场,随着动土仪式的隆重举行将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促使张家口市以更快的发展步伐进入冬奥周期!附张家口桥西楼盘,定居、换居必看!

消息!2018年5月20日张家口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动土仪式为急速前行的2018年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张家口市第二中学冰球馆、综合体育馆项目动土仪式盛大开始,张家口冰上运动综合体,该项目位于张家口第二中学内,冰上运动中心西侧紧临第二中学室外运动场,随着动土仪式的隆重举行将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促使张家口市以更快的发展步伐进入冬奥周期!附张家口桥西楼盘,定居、换居必看!

当天上午9:28分,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之中,在众人的见证下,张家口市第二中学冰球馆、综合体育馆项目动土仪式盛大开始,现场鞭炮齐燃放,工程车轰鸣声声,一座气势恢宏的地标性建筑即将拔地而起。

来自张家口哈尔滨体育学院冬季奥林匹克学院 东院长,前国家女子冰壶队队员、现轮椅冰壶队主教练岳清爽,张家口市第二中学郑东校长、董海滨校长,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刘蒙院长,北京中体善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唐天潭董事长及奔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裴超和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的各位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动土仪式!

张家口冰上运动综合体,该项目位于张家口第二中学内,冰上运动中心西侧紧临第二中学室外运动场,随着动土仪式的隆重举行将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促使张家口市以更快的发展步伐进入冬奥周期

根据校方现有场地实际情况及学校体育教学、体育锻炼需求情况,规划设计冰雪体育馆,及相关配套设施。

总体规划设计:场馆内建一座膜结构冰雪体育馆,总占地面积约为12000㎡,以气承式膜结构为建筑主体,打造成环保、节能、洁净的球馆。

场馆内设置训练冰场一块,冰壶道两条及配套高端电力设备等。场馆建成后可满足冰球、冰壶、速滑、花样滑冰、队列滑等冰上运动的训练、教学等需求,为推动冰上运动发展提供硬性保障。

气膜冰球馆:总计4320平方米,设置1个旋转门,4个应急门,气膜馆体内部可容纳一个60m*30m的标准冰球馆,同时内部设置运动员休息区、卫生间、淋浴室以及看台等。

配套用房可设立VIP休息室、销售区、换衣间等。设备区在气膜馆西侧,占地面积约100㎡,浇冰车库房约站70㎡。气膜馆体内部可容纳1个标准篮球场地,场馆北侧可设置活动舞台,舞台临时搭建,尺寸可根据需求调整。

专业足球场场地:长105米、宽68米。

采用的建造系统是:PAT(Frescnpnonathlitic—turfsystem)系统,CELL系统。这种系统的特点是可强制排水,下雨天也可继续比赛,场地利用率高。

场地适用于五人制、七人制以及11人制标准足球场。

附张家口桥西楼盘,定居、换居必看!

更多张家口楼盘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