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19.5亿 !5月经开区4个"园中园"均已开工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5-24 08:53

[摘要] 最新消息!5月总投资19.5亿元的张家口经开区香江信息科技产业园、 泰智会科技孵化中心、阜兴科技园、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4个 “园中园” 项目均已开工。2018年以来,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在 “三横两纵”交通框架的基础上, 继续实施了总投资约2.3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消息!5月总投资19.5亿元的张家口经开区香江信息科技产业园、 泰智会科技孵化中心、阜兴科技园、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4个 “园中园” 项目均已开工。2018年以来,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在 “三横两纵”交通框架的基础上, 继续实施了总投资约2.3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其中包括兴宁路、兴宁东路续建工程, 兴盛南街新建工程以及园区起步区给水、污水、绿化、亮化、 高压线二期迁改等多项工程,逐步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园区承载能力张家口经开区楼盘,选居、投资都不错!

进入5月, 张家口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工地一派火热。为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经开区瞄准项目建设的关键点, 从责任落实、手续办理、项目开工等关键环节入手,精准发力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总投资19.5亿元的香江信息科技产业园、 泰智会科技孵化中心、阜兴科技园、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4个 “园中园” 项目均已开工。

(张家口现代产业园区

(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今年以来,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在 “三横两纵”交通框架的基础上, 继续实施了总投资约2.3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其中包括兴宁路、兴宁东路续建工程, 兴盛南街新建工程以及园区起步区给水、污水、绿化、亮化、 高压线二期迁改等多项工程,逐步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园区承载能力。在引入项目过程中, 经开区针对具体项目明确一名包联领导、一套包联班子,包联领导对包联项目负全责,全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包联部门对项目推进负主责, 从项目初期的建议书、可研、初设编制工作直至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安排专人按流程、 逐环节限时盯守办理,为项目企业提供全程 “保姆式”服务, 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附张家口经开区楼盘,选居、投资都不错!

更多张家口楼盘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