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利集团领克汽车正式挂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晓嘉   2018-05-24 12:03

[摘要] 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项目启动大会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标志着该校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

近日,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项目启动大会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标志着该校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红梅、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副总经理毕、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立秋出席活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敏主持活动。

毕表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基地的成立为契机,立足于现代学徒制模式、双师型教师培养和课程体系开发,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形成更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同时鼓励参与现代学徒制项目训练的同学要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扬匠心精神,脚踏实地工作,成就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立秋指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方性高职院校,承担着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实用性、技能性人才的重大使命,办学多年来,学院实施“向大企业进军、与领军企业携手”战略,重点与装备制造、新能源、交通运输、现代服务等领域与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的战略关系,已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各类专业人才80000多人。

立秋表示,现代学徒制项目教学不仅仅是一种劳动锻炼,更是通过生产实践增强工作沟通和适应能力、增强做人才干的有效途径和措施。在与吉利集团开展的校企合作中,学院将紧紧围绕满足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标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的路径,为校企协同育人搭建新平台。

陈红梅代表市教育局对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和现代学徒制项目启动表示祝贺。陈红梅指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为吉利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标杆工厂和省示范校、省优质高职专科校建设单位,启动现代学徒制项目将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形成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契合2018职教周活动“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的主题,也将为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陈红梅希望,校企双方要不断探索和实践,积极构建具有张家口特色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为张家口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借鉴,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按照工作计划,此次活动结束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将派出81名学生在辅导教师带领下赴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进行为期一年多培训和顶岗实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