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动产全国联网 收割房价的日子已经 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6-19 15:43

[摘要] 房价持续上涨除了供需关系之外,预期市场也是导致房价上涨的重要推手,而形成这种预期的市场 重要的原因就是信息不公开,不透明。市场数据一直处在朦胧的状态,看似明了却隐藏着秘密。隐性房产将会被揪出面对庞大的住房数量,每天工作虽然很多,但是也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加之各项实际问题需要解决,这个时间或许还

房价持续上涨除了供需关系之外,预期市场也是导致房价上涨的重要推手,而形成这种预期的市场 重要的原因就是信息不公开,不透明。市场数据一直处在朦胧的状态,看似明了却隐藏着秘密。所以,如果能够统一楼市信息,那么房地产市场必然也会越来越透明,而这透明也就意味着购房预期的下降,房价上涨的问题自然能够解决。

房产税也好,空置税也罢,任何房产相关的税收首要条件就是明确有多少房子,明确每个人名下有多少套房,虽然目前的技术手段已经能够达到,但是由于历史问题,统计起来依然很困难。

近日, 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据 调查统计显示,335个地市,2853个县区共设立3001个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平均每天为30多万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

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越来越多房子将会有公开的信息,每个人名下有多少套房子也会被公布,而一些囤房的 客也好,收受贿赂的人员也罢,或许就该着急出售手中的房产了。

隐性房产将会被揪出

面对庞大的住房数量,每天工作虽然很多,但是也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加之各项实际问题需要解决,这个时间或许还将被拉长,但是从这一信息来看,留给持有多套房产人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他们需要在短期内进行出售或者变现。虽然目前楼市处在了一种相对稳定的水平,价格还在持续上涨,但是购房需求却急剧减少,二手房也全面遇冷,或许此时出售房产的人较少,但是随着统计的 ,这些房产必然会在某一个时期内大量低价出售。

空置房向租赁市场转移

当房子不能够有效出售,租赁似乎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毕竟房产税等的实行还需要统一数据后才能执行,这一段时间也会给大量持有房产的人来运作。而随着租赁市场的兴起,这些房子或许也会成为租赁住房,尤其是建行开始推行租房业务以来,或许以房养老的局面将会越来越多,而这也给租房人以更加安全的租房环境。

虽然,不动产联网全面完成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随着工作的推进随着媒体的报道,一旦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开始抛售房产,那么必然会引发蝴蝶效应,尤其是在房地产市场,例如现在的燕郊,明知道房价大幅下降了,你还会去购房吗。所以政策只是降低了购房者的预期,未来部分地区的房价必然会大幅下滑,尤其是一些卫星城市,毕竟这里是 和不良房产 多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