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宣化精彩亮相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6-21 07:42

[摘要] 6月15日-17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 举行,市旅发委精心制定参展方案,组织崇礼、赤城、蔚县、宣化、桥西、怀来、下花园等县区旅游局及帝曼温泉、假日绿岛、黄羊山、翠云山、鸡鸣山等多家旅游企业参展,精彩亮相北京国际旅博会,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关注。

6月15日-17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 举行,市旅发委精心制定参展方案,组织崇礼、赤城、蔚县、宣化、桥西、怀来、下花园等县区旅游局及帝曼温泉、假日绿岛、黄羊山、翠云山、鸡鸣山等多家旅游企业参展,精彩亮相北京国际旅博会,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关注。

博览会上,张家口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契机,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多媒体介绍、发放宣传品等形式,着力介绍了张家口丰富的旅游资源、地域风情、文化内涵,吸引大批采购商、市民到张家口展区驻足观看咨询。

此次博览会有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近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逾千家旅游行业主流企业参展,作为国际、国内参展商之间、买家和参展商之间互动、交易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市各县区旅游局及旅游企业深 习各地区旅游宣传经验,相互交流,借力北京国际旅博会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及国际旅游市场。

张家口宣化在2018年6月暂无房价上涨项目,6月新增宣化阿尔 卡迪亚项目,价格待定。另外有1个项目房价待定。除此之外的其它楼盘项目房价暂无变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