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利空全面来袭 张家口房价还能扛得住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7-05 09:35

[摘要] 对于关注楼市的人应该会有这样的感觉,六月调控出奇的频繁以及严厉,而 的调控目标都指向了 者以及高房价。现在 与反 已经成为了主要矛盾,高房价也被转移了视线。02限售让二手房市场全面降温对于新房的火热,二手房可谓是成交大幅下滑,一方面是二手房并不具备新房的盈利能力,另一方面是限售让大量房产不能

对于关注楼市的人应该会有这样的感觉,六月调控出奇的频繁以及严厉,而 的调控目标都指向了 者以及高房价。现在 与反 已经成为了主要矛盾,高房价也被转移了视线。而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降房价,但不是针对新房,而是对于 者持有的大量二手房。也就是说 的政策都在利空二手房,房价或许真要开启下跌模式。

01银行收紧,房企融资困难

据相关信息透露,大型银行已经基本不向50强以外的房企发放开发贷和信用额度,部分银行甚至将合作范围缩至30强和20强房企,而且融资渠道全面收紧,在负债过高的房地产行业中,中小房企将率先扛不住资金的压力,而这些房企恰恰大多布局三四线城市

未来房地产或将出现几家独大的局面,诸如现在的碧桂园已经全面渗透三四线城市,其他百强房企也在跟进,在新的格局展开以前,只有通过 销售才能够让企业暂时规避风险,而之后或许就是被吞并的危险。

02限售让二手房市场全面降温

对于新房的火热,二手房可谓是成交大幅下滑,一方面是二手房并不具备新房的盈利能力,另一方面是限售让大量房产不能交易,而且过高的房价购房者心理预期严重下滑,接盘是每个购房者都不愿做的事情。

现在,二手房的降温还没有影响新房市场,但是随着时间的拉长, 者资金压力增加,全面遇冷的楼市必然会出现抛售的情况,新房的虚假繁荣将被二手房打破,而房价也将开始下滑。

03全面打击 客

从下半年开始,全面打击 客的行动展开,而这也会间接影响二手房的持有人。当下的楼市乱象很大一部分是房企和 者共同上演的结局,而调控剑指这些人也是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毕竟上半年的业绩已经能够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接下来的调控和收紧是为了未来做打算,毕竟房价如果再这样上涨,那么崩盘的几率也会越来越大。 人都知道泡沫的危险,而只有打击 者才能够缓解这一部分压力。

04不动产联网加限购

不动产联网就是为了防止 客过多的持有房屋,同时限购的政策也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当房子和买房人的信息越来越透明,房价也会逐渐稳定下来。毕竟透明的楼市,预期市场会降低很多,一些隐形富豪也会被揭露,而买房人也将持续减少。

现在, 的调控都在利空楼市,或者说是在打击 客降温二手房,而一旦房价下跌开启,必然是从二手房市场。现在二手房市场遇冷或许就是房价下跌的征兆,这次的房价还能抗住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