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张家口开盘量遇 尬"滑铁卢" 同比环比均大减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7-06 10:34

[摘要] 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同比2017年7月减38%,环比6月减29%。7月张家口楼市预计开盘项目有5个,桥西区有2个分别是碧桂园·森林海和尊品·御景苑,下花园区有1个创宇·国际项目,赤城有1个天洲印象项目,张北有1个东华家园·家和苑项目!

2018年的张家口楼市已到了7月份,但是大家并没有等来张家口房产市场的“大火”,而是持续了2017年的不温不火,7月张家口开盘量遭遇 尬“滑铁卢”事件,同比环比开盘量均大减!

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同比2017年7月减38%,环比6月减29%。7月张家口楼市预计开盘项目有5个,桥西区有2个分别是碧桂园·森林海和尊品·御景苑,下花园区有1个创宇·国际项目,赤城有1个天洲印象项目,张北有1个东华家园·家和苑项目!

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预计开盘的项目有5个,桥西区有2个分别是碧桂园·森林海和尊品·御景苑,下花园区有1个创宇·国际项目,赤城有1个天洲印象项目!东华家园·家和苑6月份张家口开盘项目有7个,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环比6月减29%。

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同比去年减38%!

近年来,在众多楼市调控政策的洗礼下,楼市乃至张家口楼市回归稳定,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也是一波又一波的来袭,张家口商品房成交量走低,虽然张家口有众多一线房企入驻,但截至2018年7月,张家口房产市场的热度并没有大家期盼的那么高。

2017年1-12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有增有减, 的是2月份和4月份各有一个开盘项目, 的是6月和10月,当月开盘量达到10个。

2018年以来,张家口开盘量从1月-5月持续走高,5月达到顶峰,而从5月-7月开盘量又持续走低。

2017年和2018年县区加推房源量远超市区

据张家口房天下统计的2017年1-12月开盘项目数量中,县区加推房源量居多,且远超市区。

2018年虽然在2月和3月市区和县区开盘量均衡,但是其他月份,县区开盘量远超于市区。

7月张家口开盘量遭遇 尬“滑铁卢”事件,2018年7月张家口楼市开盘量环比约减29%,同比去年减38%!2018年张家口入市新房源从5月开始持续减少,难道预示这张家口楼市再次进入“严冬”?近年来,众多一线开发商竞相在张家口市区拿地,2018年各县区也迎来了不少的新项目,但是有些项目由于证件的问题仍未开盘,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迎房源入市大潮。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张家口房产市场的变化!

附:张家口7月开盘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