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房天下第9次下花园团购会7月21日再度来袭!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7-20 10:13

[摘要] 张家口房天下在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已成功举办过8次团购会活动,共计成交房源200余套,原因在于,张家口房天下与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沟通,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争取到了专享优惠,让客户获得了更多的实惠。2018年7月21日,张家口房天下再度举行特价购房活动,活动地点依然是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此次活动,依然

张家口房天下在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已成功举办过8次团购会活动,共计成交房源200余套,原因在于,张家口房天下与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沟通,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争取到了专享优惠,让客户获得了更多的实惠。

2018年7月21日,张家口房天下再度举行特价购房活动,活动地点依然是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此次活动,依然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争取到了专享优惠。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上午8:30集合

活动地点:下花园阿尔卡迪亚营销中心

班车地址: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楼辉煌国际大厦底商

地铁:13号线西二旗站A口出向西300米,辉煌国际大厦地上

自驾: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楼辉煌国际大厦底商

自驾路线:北五环驶入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驶出,下花园阿尔卡迪亚售楼处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介绍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地处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域南侧,位居洋河南岸,与鸡鸣山隔河相望,千亩生态大盘规划,将纯粹的法式建筑艺术融入山水所勾勒的意境之中,为当代人打造山河浪漫与建筑浪漫相交融的自然生态人居,为囿于城市之中的您,再觅一处世外桃源之地,将自然之灵魂归于生活之中。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首期规划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总绿化率约33.5%,是一处集法式联排别墅、观景洋房于一体的多产品精户型现代化法式建筑群。随着京张高铁2019年的通车,下花园至北京西直门方便快捷。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张高铁、延崇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及京张铁路(下花园站)使得往返交通便利,公交899线可北京朱辛庄站。

同时项目配有荣盛阿尔卡迪亚系列五星级酒店、独立商业街、翰学书院以及冰球馆等多重配套设施,满足业主多种生活需求。智慧化社区理念植入,物业标准,酒店式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近期又有一波利好空降下花园地区

下花园智慧环境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2020年全面建成后,入驻企业达50家以上,年实现产值超20亿元,税收超2亿元。

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由下花园区政府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平台公司(中电建张家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规划占地200亩,打造辐射、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环境创新服务基地。是“互联网+环保”的典型范例,是国家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是国内家提出以环境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具有示范和引领意义。园区的建设与发展,将为京津冀生态环保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装备支撑,同时符合下花园区“山水花园·智慧城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智慧城2套在售市”发展定位,有望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项目聘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进行园区整体产业规划设计,聘请中国环境投资联盟进行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同时邀请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环境大数据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环境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已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2.81亿元,目前,正在实施一期工程。已与IBM公司、北控水务集团、中电科安等12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并与微软公司、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株式会社堀场制作所、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入驻意向。

产业园到2018年底预计引进30家环保科技型企业,年实现产值8亿元,税收8000万元。2020年全面建成后,入驻企业达50家以上,年实现产值超20亿元,税收超2亿元。实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全方位发展,打造具有下花园特色的创新产业集群。

房天下专属会员优惠

下花园9团本周六(21号)启动,虽然二期已经涨到了14000起,但是幸运的是,饭总谈下来的A2的特价房,单价只要13000,首付只需要20万左右,和二期比,性价比超高,85平,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送车位,送精装修,这两天已锁房5套。

首付20万左右,这几套是最后的特价房了。

想报名下花园9团,或者想锁特价房的同学们,请联系饭总-芊芊w25785595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