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租房 新小学 新医院……7月张家口土地市场看点多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7-31 08:43

[摘要] 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8年7月,张家口土拍揽金9亿多,共有34宗土地挂牌出让成交。

土拍大戏,你的焦点又是什么?

经历了上个月的土拍疯狂之后

7月,土拍大戏再次上演

一口气,推向市场34宗用地

本月的土地市场

我们又能看到怎样的市场未来?

近期张家口项目集中备案

可又勾勒出张家口楼市怎样的期待?

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8年7月,张家口土拍揽金9亿多,共有34宗土地挂牌出让成交。

据统计本次出让地块总面积576557.18 ㎡,约合865.71亩;其中阳原县、蔚县、怀来县、沽源县各成交1宗国有用地,宣化区、下花园区各成交3宗国有用地,万全区、赤城县各成交8宗国有用地,尚义县成交5宗国有用地,张家口市区成交3宗国有用地。

1、划拨土地数量

据统计,本月张家口共有11宗土地成功划拨,不遗余力发展民生:

1. 张家口市区要建公共租赁房,项目位于水泉沟栖凤谷东侧,占地面积约7780㎡,由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居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这是张家口主城区宗正式划拨的公租房用地,对于中低收入家庭来说这是喜事一,未来关于公租房的施工进展、张家口会不会追加公租房用地面积,张家口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2. 五一路小学要搬家!五一路小学新校址地块信息公示,新校址位于建国路33号,即老建院地块,占地面积为15019㎡,总建筑面积约14000㎡,其中新建面积约为12000㎡,改建面积约为2000㎡。

2018年5月,张家口市规划局也发布了张家口四中新校区建设规划。新四中同样选址建院老校区,建筑规模75000平方米,规划有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未来五一路小学将与新四中、十中为邻,助力教育资源整合升级。

3. 除了张家口主城区要建公租房,赤城县也在7月成功划拨4宗国有用地,用作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2、西山黑马再“爆发”

“西山隧道”的开通,大幅度的缩短了西山产业园与市区的距离,快速串联西山产业园区和金鼎商圈、尚峰商圈,将成为西山产业园到市区最短最便捷的交通途径,届时仅需5就可轻松到达到市区,将会大大提升西山产业区的整体发展速度,改变张家口的城市格局分布。

随着交通网的日益完善,西山版块进一步融入主城区,同时也将迎来价值的一次爆发,将成为张家口的自住、投资的热土!

2018年7月荣盛集团又在西山版块力拿232198㎡(约348.65亩),成交面积占本月成交量40%,成交总价6.27亿!

项目规划已出:荣盛万全新项目规划已出,涵盖酒店、商业、写字楼公寓住宅、别墅、洋房等丰富业态……

3、赤城旅居项目添彩

赤城新雪国居旅度假项目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之一,择址赤城县镇宁堡乡葵花村和丁字路村,由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总公司投资建设,预计总投资约109亿元。目标是打造集冬季滑雪、户外运动、拓展训练、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国际化四季旅游度假目的地。

该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从2014年至2017年,计划投资35.2亿元,建设滑雪场及配套设施,雪道总长约81公里;二期从2018年到2021年,计划投资43.2亿元,建设国际化疗养型医院、温泉会馆、酒店等;三期从2022年到2025年,计划投资30.5亿元,建设精英高中、东方贝勒大学等。

7月成交占地面积约40061.00 ㎡的商品房居住用地和占地面积约1662.00㎡的住宿餐饮用地,应是项目的二期部分用地。

此外,下花园蓝城桃李春风项目取得后期部分用地;阿拉丁智汇城房地产开发(张家口)有限公司在下花园区凤凰大街南侧,以5511万元成交价拍得国有用地30615.00 ㎡;万全第四小学搬迁新校区用地已划拨;经开区站前东大街北侧新建张家口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楼使用土地划拨……

更多7月土地资讯,可登陆张家口房天下查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