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央27.5亿投资 扶持张家口等河北6市+雄安大发展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8-13 08:30

[摘要]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分解下达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6市及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7.533亿,其中张家口怀安一保障安置房项目获得辅助资金,具体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分解下达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6市及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7.533亿,其中张家口怀安一保障安置房项目获得辅助资金,具体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张家口

张家口市怀安县金域蓝湾住宅小区(怀安县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建设规模:建设目标任务内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772套,总建筑面积92725平方米。本次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小区规划红线内供水与消防给水管线、排水管线、供电线路、供暖管网、燃气管网、道路、绿化、围墙,以及物业服务用房、换热站及二次加压泵房等配套基础设施。

拟开工年份:2018

拟建成年份:2019

中央预算内投资:2450万元

中央投资27.533亿元

本批计划共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75330万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个,中央预算内投资8400万元;与保障性安居工程直接相关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8个,中央预算内投资266930万元。地方政府投资由市、县和雄安新区有关部门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下达投资计划并足额到位,其余资金由项目单位按确定的渠道及时筹措到位,共同确保项目建设。

严禁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

严格执行中央投资管理的各项规定,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强化中央资金使用监管,切实管好用好中央投资,确保中央投资全部用于批复的项目和规定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严格执行基建财务制度,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单独建账核算,严禁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

未来张家口怀安不仅有国家各项政策和资金的辅助发展着,还拥有着产业区、高铁站点,未来该区域发展潜力无限,择一处张家口怀安楼盘,定居此处也不错!

附张家口怀安房价购房前必看!

更多张家口楼盘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