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怕穷不怕鬼 高房价横行 张家口凶宅受宠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8-15 08:45

[摘要] 关于新建小区所在地块的“净度”,一直是张家口买房老百姓比较关注的事情,这里我们所说的“净度”指的是地块的前世今生,比如地块之前是火葬场、墓地等,后因城市发展而拆至他处,后用作商住项目。

关于新建小区所在地块的“净度”,一直是张家口买房老百姓比较关注的事情,这里我们所说的“净度”指的是地块的前世今生,比如地块之前是火葬场、墓地等,后因城市发展而拆至他处,后用作商住项目。

这类住宅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凶宅,这也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者比较避讳的话题。

凶宅走俏?

在“凶宅”相关从业者眼中,随着房价的持续上涨,一定程度上也预示着凶宅市场未来也会有不错的发展。

换句话说,“凶宅”的流行,其实也是购房者疑虑扩散后的一种具象表现。

不久前南京著名"凶宅"在拍卖过程中,成交价终高于起拍价300万,还是引发了社会热议。

张家口凶宅由来已久

坊间,对于张家口凶宅的用途众说纷纭:除了自主外,多的就是用来存放已故家人的骨灰,毕竟张家口墓地的价格也是一天比一天贵,而且墓地的产权只有20年,而买一套住宅产权年限要远远高于墓地。房子的空间大,安置空间足,用来做祖坟估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买这样的住宅,如果是自住的要注意啦,一定要问清自己的左邻右舍,毕竟,马上就要七月十五了……

背后真相让人心酸

虽然目前市场对凶宅的定义还没有明确,但在中介和法院眼中,普遍意义上的凶宅主要是指发生过凶杀、自杀、意外伤亡等非自然原因死亡事件的住宅。除此之外,小区盖在坟头或是火葬场的,逐渐也被看作凶宅。

很多网友对于凶宅的态度,也在这种环境下有了不同见解。类似“哪有便宜凶宅出租?发生过大案、血案、凶案,或鬼宅之类的”、“张家口有哪些凶宅,赶紧给我推荐,不怕凶,只要便宜!”的言论层出不穷。

随着时间推移,如今对于“凶宅”的刚需买家,正呈现逐年递增态势。从网络舆论环境看,面对如今房地产市场,比起“凶宅”可能引发的灵异事件,人们更害怕的似乎是房价

房价更让人心凉凉

很多人认为这样房子的价格可能会低一些,然而真相让人心凉凉……

从四方台到小辛庄,曾经是一片坟头,随着张家口城市向南发展战略的推进,这里变得屋舍俨然。2015年之前,这儿的房价很便宜,大概一平米还不到3000元,无人问津;2015年之后,张家口房价一路高歌猛进,这儿的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2018年8月该板块区域某盘价格竟然卖到93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