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依旧是张家口地产商们争夺的主战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8-16 08:27

[摘要] 无论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被炒到何时,刚需永远是楼市的绝对主力,尤其是婚房刚需族占据半壁江山,随着传统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改善型购房者也在蠢蠢欲动。然而怎样让强大的购买力转化成实际的购房行动?市场观望氛围的持续,让不少开发商坐不住了,以价走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无论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被炒到何时,刚需永远是楼市的主力,尤其是婚房刚需族占据半壁江山,随着传统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改善型购房者也在蠢蠢欲动。然而怎样让强大的购买力转化成实际的购房行动?市场观望氛围的持续,让不少开发商坐不住了,以价走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下半年,张家口楼市供应出现“井喷”,市区众多新盘、新房源集结待发。据了解,新增房源供应中,90-110㎡户型房源占比较大,未来,张家口楼市争夺战中,刚需依旧是各大地产项目抢占的主要资源。

根据张家口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张家口楼市成交量不尽如人意(以新签商品房备案量为依据),单月备案数量从1月份的411套到6月份218套,上半年单月备案量一直维持在200-300套左右。这样的结果另一方面也反映在成交数据中。下半年开发商面临年底回款的压力,预计将在9、10月传统的营销旺季中亮出“底牌”,借此吸引客户。

“在打击投资及过多需求、支持首次刚需需求的政策环境下,小户型新增供应与政策背道而驰,仍以中大户型供应为主。”2017年开发商将顺势而为,适时调整产品户型面积,增加中小户型规划,相应减少中大户型规划。是开发商保卫刚需客户的重要手段。

开发商除了降价吸引置业者的目光外,上半场比赛中各种惯有战术也得到了全面展现。常见的比如加大优惠力度、装修、针对各类群体的置业计划等绝招都能在各地楼市上半场找到痕迹。

上述战术外,今年基于降价衍变的一些招数也开始吃香,例如特价房策略,开发商这一招,受到了市场的肯定,引得张家口置业者的追捧。

2018年,随着中央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的落实到位,量价齐跌渐成楼市主基调,有一批房企通过各种方式快速退缩、消失。而进入2018年,在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住房不炒”不动摇的总基调下,楼市主调仍是从严从紧,做好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房用地供应。

纠结还不止于此。开发商只要略微调价,购房者就恨不得多买两套房子,盼着下半场房价看涨了,再换一边看台,到对面阵营去呐喊,卖了他一套,自己不亏。但有时却又诚惶诚恐,万一下半场开放商再不给力,房市持续萎靡,从这个看台到那个看台,又显得不厚道了。买与不买,着实为难了看客。

不少煎熬的置业者,每每问到,“买房了吗?”得到的答案不是买或不买,而是,“要不,赶紧买?”“要不,再等等看?”

到底买与不买,只要裁判哨声不响,这场球始终要继续下去,且不说场上球员时常互换了衣服踢球,有时候明明看到了对手的错误,恨不得自己穿上战袍,趁着空当杀将过去即可进球得分,却又感到自己实力有限,只是顶着大太阳,乖乖守在看台一角,愁!

担心张家口房价反弹,刚需再度活跃2018年楼市上半场刚结束,残酷的竞争让旁观者瞠目结舌。自楼市调控以来市场观望情绪弥漫,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出手越来越谨慎。

随着张家口房价开始变得涨幅有稳,张家口置业者们开始期待房价便宜可以再便宜一点,买涨不买跌的传统心理充斥在上半场的每一个角落,观望成为了许多置业者出手的障碍,买还是不买是个问题,现在买了房价继续降怎么办?

在上半场激烈的交锋中,也酝酿着无穷机遇。目前市场上成交虽没有变化,但能明显感受到看房人数的增加,而这种现象正为下半场的精彩积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