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月张家口一县来电增速跃居首位 房价也是持涨不跌!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8-17 08:28

[摘要] 2018年以来,张家口市区房产市场热度仍然不是很好,但是县区确实逐步火热起来。7月张家口张北县房产热度尤为凸显,来电关注度增幅83.6%,增速跃居张家口各县区首位。不仅该区域楼盘来电关注度大增,2018张北房价也是持涨不跌,那么影响张北房产热度与日俱增的因素有哪些呢?

2018年以来,张家口市区房产市场热度仍然不是很好,但是县区确实逐步火热起来。7月张家口张北县房产热度尤为凸显,来电关注度增幅83.6%,增速跃居张家口各县区首位。不仅该区域楼盘来电关注度大增,2018张北房价也是持涨不跌,那么影响张北房产热度与日俱增的因素有哪些呢?

谈起张家口张北,

在大家记忆中,

以前该地区是一个贫困落后的地区!

但是申奥成功之后,

该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其中房价房地产市场热度的那可谓是与日俱增!

7月张家口张北来电增幅跃居首位成为“黑马”!

据张家口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可得,7月张家口购房来电量与6月份相比有所增加,7月份张家口楼盘400来电量环比增2.69%。从来电量对比图来看张家口经开区2018年7月份的400来电量位居第1,与2018年6月份的来电量相比减少1.07%;7月份桥东区楼盘来电量位居第2,环比增4.23%;7月怀来来电量超越桥西跃居第3,但整体来电与2月来电量相比减少18.6%;7月宣化区来电量位居第4,环比增4.85。

7月份整体来电量与6月份整体来电量相比有所增加,其中张北7月来电环比增83.6%,是7月份各区域中来电增量的区域。

2018年上半年张家口张北房价持涨不跌!

张北从1月的6680元/㎡,逐月增长至6月的6712元/㎡,增幅0.48%。2018年上半年张北也有多个新盘入市,张北房源充足,可见张北房产市场的火热程度!

那么影响张北房产热度与日俱增的因素有哪些呢?

1、张北地区棚改,增加了大量的刚需客群

2018年3月28日,张家口张北县政府发布了2018年城建重点项目规划,项目主要针对张北县县城棚户区改造,本次改造由政府主导,年计划总投资为142080万元,计划年内完成2368户改造,开工时间定为2018年5月,预计于2018年12月竣工,由县建筑局作为负责单位负责整个项目实施。

而据张北县政府公布的《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工作总结》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张北县自5月份开始,就组织完成了中都大街东等4个片区、3263户、占地面积1249.75亩棚改项目的入户征询、摸底调查、征收公告、房屋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并确定了“产权置换”和“货币补偿”两种征收方式,由被征收户自由选择。

在9月份开展征收动迁以来,已完成协议签订2811户、审核征收2811户、置换房屋1572户,在住房安置方面,张北县规划在东关新民居南侧、卫计局北侧、新二中北侧3个地块,实施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建设了安置小区3个、安置房3496套。目前全部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交付入住。危房改造方面,针对困难住户,开展建档、登记,全县已开工建设2370户,竣工506户;完成档案信息系统录入2370户。并完成保障房分配206套,其中城镇低保家庭201户,城镇低收入家庭5户。

显然,2018年张北县的棚改计划正是去年工作的延续,开展棚户改造与危房改造计划,在旧的土地上建造一个新的张北。

如此多地段进行棚改区改造,不仅改善了张北的整体面貌,更是改善了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另外增加了该区域的刚需客群,再加上外来旅游客的投资,因此就造成了该区域新项目增多,房产热度增加!

2、张家口市区楼市限购未限县区成主"战场"

5月26日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正式面世,给张家口市区房产市场降了一次温,限购之后首月,张家口市区房价确实是稳定了不少,房价上涨楼盘数量锐减。6月张家口其它两个限购区域(怀来、崇礼)房价也较平稳。但是市区限购之后,却火爆了周边县区,尤其是怀安和张北地区。其中张北是房价上涨楼盘数量的区域。

3、张北工业用地倍增多个大型企业入驻张北

国土资源局的土地出让数据显示,张家口张北县2017-2018年工业用地成交备案量持续增加,阿里巴巴、新能源等大型企业的入驻,将在张北打造“云上小镇”,这些大牌企业的入驻是影响张北房地产市场火热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是最值得说的一大部分!大型企业的入驻不仅带动当地的经济,也缓解当地就压力。

从张北近两年的土地挂牌成交的数据就能看出,另外张北交通设施、公共设施建设等也在逐步完善。张北未来发展潜力无限,那么张北楼盘房价上涨,房地产市场火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4、2018张北多个上亿重点项目开工助力张北大发展

2018年张北县安排实施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1个,总投资866.4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5个,市级重点项目10个。这次开工7个重大项目,涵盖了云计算、新能源、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张北未来将打造“云上小镇”,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5、北京与帮扶张北脱贫大发展

未来四年北京市将安排35.68亿元,助推受帮扶地区到2020年脱贫,北京13区与河北16县(区)结对帮扶,张家口市崇礼、张北、康保、赤城、涿鹿、沽源、尚义和怀来八县(区)受帮扶!

京津冀协同发展再落一子。北京市与河北省签署《全面深化京冀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2016年至2020年,北京市将安排帮扶资金35.68亿元;13个区与河北省张家口、承德、保定三市16个县(区)结对,重点从基本公共服务、产业经贸合作、生态环保、劳务协作、干部人才培养交流五大方面进行帮扶,助推河北省受帮扶地区到2020年实现脱贫,与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6、张北旅游业吸引外来客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张家口张北县的一些有名的旅游景点吸引众多外来游客的观光,如草原天路、桦皮岭风景区、野狐岭、元中都遗址和张北草原音乐节等,都很不错!

张北县紧紧抓住宁远机场通航的机遇,加大发展旅游业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对旅游景点的治理吸引了游客。近年来,包机到市内再乘车到张北县各景点旅游的省内外游客成倍增加。

总结:

张家口张北近年来不仅得到政府多项利好政策扶持,张北多地段进行棚改,还有多项重点项目落地该区域,张北的交通设施也逐步完善,如张北将建环首都通用机场等。且张北还有草原天路,旅游业也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如此多的利好条件辅助张北发展,该区域的房产热度增加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