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张家口此地入榜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8-17 10:13

[摘要] 日前,河北省有32家单位被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卫生计生委、省旅发委联合确定为全省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及建设培育单位。其中张家口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入榜!附张家口怀来房价,购房前必看!

日前,河北省有32家单位被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卫生计生委、省旅发委联合确定为全省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及建设培育单位。其中张家口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入榜!附张家口怀来房价购房前必看!

据了解,为推进河北省中医药与旅游业相互融合,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新业态,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在单位申报、各市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实地查看、公示等环节,保定金木国际产业园、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廊坊新绎三疗七修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被确定为首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首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共15家,分别是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心乐园”健康旅游养生基地、内丘扁鹊庙景区、衡水市中医医院“闾里古镇”中医馆、邢台九龙峡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养生基地、安国数字中药都、安国市中药都药博园、石家庄市中医院、玉田县农福缘生态园景区、馆陶县中医医院、河北省中医院、张家口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安国药王庙文化景区、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孔献山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首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单位共14家,分别是衡水古早清凉中医文化生态园、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临城岐山湖蓝天碧波生态庄园、河北美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沧州神然生态观光园、安国市中药文化博物馆、廊坊新苑阳光农业休闲旅游基地、饶阳县“静心院”康养基地、新乐市中医医院、保定市中医院守真祠堂、任丘扁鹊药用植物园、献县中医医院、南大港光伏发电中医药生态观光旅游基地。

接下来了解一下张家口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

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项目位于河北省怀来县东侧的方家冲村,占地面积4000亩,三面环山,地形覆盖自然山谷,有地下山泉及百亩果园。面对北京市的龙庆峡、石京龙滑雪尝康西草原、松山、玉渡山、八达岭长城等大批旅游景区望洋兴叹,只能在周末进京休闲度假、参与户外运动。基地内容丰富,涉及生活娱乐、休闲消费的全部体验,或奢华尊享或回归自然,包括F2F私属农庄、西镇茶事、私享家族酒庄、西镇文化中心、西镇红酒博物馆、西镇酒店、西镇梦想街、家族酒庄、会员酒店、韦恩城堡木屋酒店、话剧场、红酒会所、高尔夫球场、飞行俱乐部等全球服务设施,并融合奥伦达部落独创TO(部落亲善大师)服务体系。

奥伦达部落是中国幸福系统运营商,旗下运营着百个梦想聚落(梦想实践平台)及多个会员基地,是社会财智人群实践幸福梦想的聚地。

在无形的幸福服务体系中,奥伦达部落运营近百个梦想实践平台,包括奥伦达部落红酒会、航空俱乐部、高尔夫球会、马术俱乐部、农友会、话剧社、诗社等,通过会员的共创共享,实践幸福梦想。

在奥伦达部落运营的会员基地内,为全球尊贵会员提供私属农庄、家族酒庄、梦想街、五星级会员酒店、教堂、剧场、红酒会所、高尔夫球场、跑马场、有机餐饮、飞行小镇等全球服务设施,并融合奥伦达部落独创TO(部落亲善大师)服务体系,为社会财智人群打造实践幸福梦想的聚地。

张家口怀来房价购房前必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