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系花园教育 共建美好未来—碧桂园河北区域捐资助学活动”圆满举办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08-20 10:40

[摘要] 2018年8月17日,“情系花园教育共建美好未来--碧桂园河北区域捐资助学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碧桂园河北区域向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捐赠1000万元,用于学校改扩建及教学硬件设施提升。后对近年来下花园区积极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和管理模式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着力加强教育硬件建设进行了阐释

2018年8月17日,“情系花园教育共建美好未来——碧桂园河北区域捐资助学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碧桂园河北区域向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捐赠1000万元,用于学校改扩建及教学硬件设施提升。

捐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下花园区区委书记王小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亮,副区长许贤玫、教育局局长赵建华、学校街小学校长韩晓龙;碧桂园河北区域总裁 、河北区域品牌文化部总经理李瑾、下花园项目总经理罗光磊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河北经济日报、张家口日报、张家口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及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河北区域分会的20余名志愿者到场参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位于下花园区东部城区鸡鸣山脚下的学校街小学,建于1912年,已有百年的历史。因前身是一座寺庙,该校所处地理位置偏僻,自然环境条件差,四周均被拆迁工程围绕,出入学校交通十分不便。学校各教学功能室配备不足,硬件教学设施亟待提升,制约了下花园区基础教育的教学质量及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在致辞中首先对碧桂园河北区域对下花园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强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加快经济转型、促进文化繁荣、保障改善民生有重要意义。后对近年来下花园区积极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和管理模式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着力加强教育硬件建设进行了阐释,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发起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倡议。

碧桂园河北区域总裁 在致辞中指出,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碧桂园人义不容辞。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在矢志不渝地为老百姓提供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和精准扶贫事业,努力成为中国乡村振兴的深度参与者,此次碧桂园向学校街小学捐资1000万元,希望可以为下花园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广大学子的求学之路。

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总结发言,对碧桂园支持张家口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了高度肯定,指出捐资助学不仅是物质的给予,更是强化管理、教书育人和勤奋学习的精神动力,我们将更加关注、倾心支持全区的教育事业,推动我市教育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

捐赠仪式后,精彩的文艺汇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快乐飞翔》、《感恩的心》,让我们看到少年的感恩之心和飞扬的青春力,对他们未来的成长成才充满了信心。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捐款累计超42亿元。兴学助教,奉献爱心,我们一直在行动,此次向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捐资1000万元的助学活动,不是终点,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也希望这种爱心可以举薪火相传,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