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干得漂亮!张家口老房装电梯 公租房分配 整治地产销售乱象…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9-21 15:39

[摘要] 2018年9月17日到9月23日,张家口一周大事件不断!观张家口楼市一周走势详情,知张家口房价涨降详情,看张家口房产大事件,买房置业需“洞若观火”。喜迎中秋节、国庆节,张家口楼盘各大售楼处活动不断,冬奥临近张家口城市“快马加鞭”建设,严格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张北十几个项目被罚…还有更多大事件等你来!

2018年9月17日到9月23日,张家口一周大事件不断!观张家口楼市一周走势详情,知张家口房价涨降详情,看张家口房产大事件,买房置业需“洞若观火”。喜迎中秋节、国庆节,张家口楼盘各大售楼处活动不断,冬奥临近张家口城市“快马加鞭”建设,严格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张北十几个项目被罚……还有更多大事件等你来看!

双节房企预热不停

9月22日红旗楼当代垣著MOMΛ品牌体验区盛大开发

溪山美地给出三重"超劲爆"优惠!节操何在?

中秋节碰撞国庆节!大家的幸福日子就来啦!趁着如此棒的假期,带着你爱的人赶快来这里吧!双节期间张家口楼盘溪山美地给出三重”超劲爆”优惠!

1、享受员工内部特价房优惠,首付20%起;

2、抽奖送苹果手机一部;

3、全市大产权起价6500元/平米,错过不再有!

中秋节 碧桂园·森林海"蟹"逅不断

中秋假期期间,到访碧桂园·森林海,吃喝玩乐还能拿!免费体验美甲,品尝肥美闸蟹现场体验“超市大搬家”趣味活动更有肥美闸蟹6只,等您来拿。9月22日-9月24日让我们到碧桂园·森林海来一场惊喜的“蟹”逅吧!

9月22日大咖云集融强·御山墅

大咖云集,名流荟萃!一场名为“巅峰所向,御临未来”的定制精英财富盛典,将于9月22日在融强•御山墅优雅绽放。经济学家、教育专家及张家口各行业精英将汇聚于此,分析经济走势,指点财富江山,探讨留学话题,对话行业精英!

安得广厦千万间

张家口一项目规划方案有调整啦 具体详情看这

怀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金尊华府住宅小区项目规划方案调整的公示

金尊华府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怀来县沙城镇燕京路西侧,建设单位为河北振远金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一期的1#、2#、3#、5#住宅楼已竣工,原规划方案中6#、7#住宅楼横跨项目一期、二期分界线,致使6#、7#住宅楼在审批、规划条件核实、办理房产证等相关手续时存在困难。考虑到项目运行的合理性,减少确权时的困难等因素,在符合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对原有规划进行了局部调整。现建设单位申请对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调整。根据《怀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项目审议会议纪要》(怀规字[2018]5号),同意金尊华府住宅小区项目规划方案调整。经我局初步审查,现将调整前后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2018张家口怀安县公租房新进展揭秘

2018年以来,张家口怀安张呼高铁进程飞速,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也在逐步进行中,国家对该县的政策资金扶持也不在少数。2018年怀安县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957套、5.5万平方米,已分配708套。老旧小区改造总户数169户,总投资95.5万元。

9月张家口张北县住建局严打违法行为 十几项目被处罚

9月13日张家口张北住建局发布张北十几个项目的处罚书,多个楼盘项目由于扬尘治理、无证销售、无证施工等被处罚,另外还有扶贫搬迁社区、救灾物资储备库、张北风电等项目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具体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9月公示的张北违法楼盘项目:

福安北苑小区(无证施工)、滨河新城四期(无证施工)、燕赐福地(无证施工)、铭瑞轩二期(无证施工)、龙腾住宅小区二期(无证施工)、东方丽景二期(扬尘治理不达标)、滨河新城三期(扬尘治理不达标)、东华家园嘉和苑二期(扬尘治理不达标)、长龙国际(扬尘治理不达标)、锦汇度假苑商住小区二期(扬尘治理不达标)和新民小区(未履行招投标程序)。

心动城建 惠民工程来啦

张家口20项民心工程惊爆来袭

推进住房制度改革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全力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工程,截至目前,2015年及以前全市政府投资公租房共开工33473套,已分配31065套,分配率为92.8%。全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已提前完成,全市棚改任务已开工12760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6.33%。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也在有序推进,河北省下达的2017-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31173户全部开工数据录入信息系统,目前已实际完工30494户,各县区正抓紧验收。

北京公积金变动引起波动 张家口买房子要抓紧

9月公布的北京公积金购房新规引起了广大民众的热议,就连张家口买房者也对这条新规十分关注,毕竟张家口离北京并不遥远,加之京张高铁正在修建当中,建成后从张家口南站“进京”也不足一便可到达,张家口本就因为与北京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而和首都联系密切,随着这次公积金新规的放出,大家也都很关心对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北京公积金这次调整出了哪些变化。

桥东林园路道路改造 施工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桥东区林园路(东外林园路出入口——五一东大街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已经桥东区人民政府批准,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10月19日期间进行,施工将采取分时分段半幅施工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施工时间安排:

9月19日—9月29日:林园路二五一大街交叉口(含)至林园路与东兴街口交叉路(含)段;

9月30日—10月9日:林园路东兴街交叉路口(不含)至林园路与林园西街交叉路口(含)段:

10月10日—10月19日:林园路与林园西街交叉路口(不含)至林园路与五一东大街交叉路口(不含)段。

张家口老房子也能装电梯?

近日我省政府,为了提高居住品质,方便居民生活,河北省住建厅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近日再次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申请条件、资金、产权都是怎样规定的:

申请条件

(一)既有住宅应当具有合法的房屋权属证明。

(二)既有住宅未列入房屋征收范围和计划。

(三)既有住宅符合城市规划并满足建筑结构、抗震、消防等规范和标准。

(四)单位产权的房屋加装电梯须征得单位书面同意。

(五)电梯加装和使用维修方案须经加装电梯所在单元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并签署加装电梯协议。加装电梯拟占用业主专有部分的,还应征得该专有部分的业主同意。

(六) 符合现行风景文物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相关规定。

9月下花园规划建创业中心棚改住宅区 具体规划如下

下花园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中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张家口下花园区臻元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拟建下花园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中心工程,该工程位于下花园经济开发区玉康路东侧,建筑面积11545平方米。为保障建设地块周边单位和个人的知情权,保证我局行政许可的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规划项目进行公示。

下花园区新兴花苑居住区二期工程(下花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张家口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同提出申请,拟建张家口下花园区新兴花苑居住区二期工程(下花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前大街北侧,拟建建筑面积27640平方米,为保障建设地块周边单位和个人的知情权,保证我局行政许可的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规划项目进行公示。

张家口赛区冬奥场馆赛后这样规划 打造冰上乐园

张家口赛区冬奥场馆赛后竟然这样规划!9月18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张家口赛区中,冬奥村赛后将改造为度假酒店;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赛后将保留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的比赛和训练功能;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赛后拟将场地重新开发利用,打造成“山地公园”和“户外冰上娱乐中心”。

9月张家口一区将建一所新学校 占地两万平方米

据张家口政府网站信息显示,张家口万全区将建一所新学校!位于万全区孔家庄镇西环路与爱民路之间,民主街已北的万全区第四小学将占地2万多平米,建成效果如下图所示。目前该项目建设方案已在万全区政府网站公示。

9月宣化洋河三桥进展实探 区域发展"日新月异"

9月宣化洋河三桥施工进程实探!柳川河西路桥位 河二桥西侧约1.2公里处,该项目以桥梁为主,连接桥址两侧的双向六车道,与滨河北路、宣左公路平交,桥梁设计将充分体现“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

9月张家口五条公交达沙岭子站 双节出行更便利

9月13日张家口市隔趟延伸1路、10路、11路、33路4条公交线路至沙岭子西站,市民只要乘坐摆着“沙岭子西站”字样标牌的公交车可以直接到达沙岭子西站。如果乘坐了摆着“张家口南站”标牌的1路、10路、11路、33路公交车可到达张家口南站,您还可以选择火车南站至沙岭子西站专线到达沙岭子西站,专线设沙岭子西站、滨河路路口、王安房路口、吉家房路口、新垣桥、会展中心、钻石花园、老鸦庄南、机械工业学校、交通运输局、火车南站11站。4条延伸线路和沙岭子西站公交专线票价为1元,公交IC卡可以正常使用。此外,我市开通沙岭子西站至展览馆夜间班线,夜间班线从22:30至次日凌晨5:30每隔1一趟,设展览馆、通桥、花鸟市场、木业街、建设桥东、南小区北、双虹桥东、纬一桥东、纬三桥东、吉家房路口、王安房路口、滨河路路口、沙岭子西站,票价为1元,公交IC卡可以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