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2018年“停工令”不来了 老板姓悬着的心能放下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8-10-08 09:00

[摘要] NO.1丨壹前一阵子,一条征求意见稿的“停工令”出现让百姓们开始不安,因为多少家庭的工作生计都系在那些工程上。如此看来,停工令对整个张家口人们及城市都有着深远的影响。NO.4丨肆停工令不来了,张家口经开区哪些楼盘项目有望一口作气明年交付呢?以商圈为计量,经开区时代金茂附近的楼盘项目当代金悦广场、纬三

NO.1丨壹

前一阵子,一条征求意见稿的“停工令”出现让百姓们开始不安,因为多少家庭的工作生计都系在那些工程上。

9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攻坚行动方案》)!

《攻坚行动方案》中并未明确要求从10月1日起所有的工地要全面停工,只有在第9条中指出:建筑工地要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

《攻坚行动方案》中还指出所有的工业企业因地制宜推进错峰生产。实行差别化错峰生产,严禁采取“一刀切”方式。

这就意味着,今年秋冬季的“停工令”不会再来了。

NO.2丨贰

“停工令”不再来,老百姓终于能安下一颗悬着的心,安安稳稳的工作生活了。

停工令到底牵涉着多少人?

对于张家口这个正在发展中的城市,城市建设工作尤为重要,除了张家口正在施工的楼盘外,像张家口纬二桥、高铁站等重要交通设施也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

忙碌在工程前线的工人们需要这份工作来养家糊口,而这些重要的交通配套也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条件。

如此看来,停工令对整个张家口人们及城市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城市要想发展的更好更快,工程决不能止步。

NO.3丨叁

除了对城市大环境的影响,相信最能牵扯到买房者的心的就是房价了吧。

钢筋作为房地产开发的核心主材,价格的上涨同样会快速传导到开发成本,而水泥企业的停工更会造成工程施工进入无米可炊的困境。

如果停工令实行了,原材料将造成短缺,物以稀为贵,原材料的上涨,或将进一步推高房价

楼盘的施工延误,势必会造成项目延期交付!

至于开发商主成本是否转嫁到房价上,给大家个眼神自己体会去吧。

NO.4丨肆

停工令不来了,张家口经开区哪些楼盘项目有望一口作气明年交付呢?

商圈为计量,经开区时代金茂附近的楼盘项目当代金悦广场、纬三路楼盘贝尔紫园公寓、铭豪嘉苑、枫墅庄园等项目有望交工。

南站商圈建张爵世公馆、中投全球汇项目有望交付使用,并且美林书院、京润现代城四期、凤凰城三期也可能将有较大的工程进展。

文化会展中心商圈海诚·清水河畔有望交付使用。

马路东商圈奥林城、京北融创城、晟嘉理想湾有望交工,开元瑞府、朗诗的项目均有望取得较大工程进展。

总之,停工令不来对于张家口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件好消息,对于买房者来说也是一件喜事。

也期待2019年张家口楼市能迎来百花齐放的盛况,人们的居住水平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