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无缝对接——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下花园生活圈  作者:小粒  2019-06-23 17:21

[摘要] 今年,下花园按照“高端定位、绿色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聚焦“四大两新高”产业主攻方向,充分放大高铁拉动效应,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推动三次产业全面融合、“两大经济带” 迅速崛起,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下花园按照“高端定位、绿色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聚焦“四大两新高”产业主攻方向,充分放大高铁拉动效应,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推动三次产业全面融合、“两大经济带” 迅速崛起,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众多国内一线房企也瞅准机会,不遗余力地加入下花园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发展进程,助力下花园区域打造成为以特色小镇为依托、冬奥会为引擎、人文景区之上的“国际化”新城。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同时,下花园大力培育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高精尖”制造业,石墨烯高性能锂电池生产、奥登(中国)空气净化设备研发制造、科技小镇等一批引领示范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签约落地,盛继机械、液压机电等5个项目建成投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加速形成,经济开发区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先行区和引领科技创新的示范区。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冬奥会和京津冀一体化的重大国家战略节点下,下花园配套得到极大完善,京张高铁、高速等交通设施正在加快设进程,极速向成熟推进。6月12日上午,京张高铁线的全部轨道全线铺轨完成,离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又迈出’重要一步。并预计今年9月实现联调联试,年底实现开通行。开通后27西直门,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除此之外周边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张高速、延崇高速、S311国道、S342省道横纵交错,快速贯通。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2022年2月,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行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举行。对于中国而言,冬奥会无疑是一次展示大国形象的外交良机。对于张家口而言,冬奥会的举办张家口将作为大国城市形象代表,呈现在世界面前。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下花园作为冬奥会的枢纽站点, 冬奥会崇礼赛场的始发站,奥运迎宾廊道的重要节点城市,奥运效应集聚迸发,将极大促进整个区域的基础配套完善。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同时“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释放更多“白色经济”红利。带动区域冰雪旅游发展迎来发展机遇。庞大的冬奥经济利好正在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发展,下花园区域将迎来的”黄金发展期”。

产业云集、特色小镇崛起、高铁——下花园迎来黄金发展期!

下花园区域作为环首都经济圈,冬奥会的枢纽城市,特色小云集,坚持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经济发展体系,为众多的体育业、旅游业、工业、制造业、医疗业等也将相继崛起,多重利好汇聚,擎动区域经济,京张高铁开通后,将连接北京北产业带,加深北京与下花园之间的城市沟通,促进城市繁荣发展。

新闻来源于下花园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