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10月打折优惠楼盘遍地开花 "银十"或变"金十"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7-10-13 09:00

[摘要] 传统的张家口楼盘“金九银十”已经过半,在2017年金九并未崭露头角,反而给银十创造了很好的铺垫工作,9月下半月预售证频频下发,而开发商为了备战开盘,蓄力了多时,10月将是张家口楼盘开盘的鼎盛佳期,随着楼盘开盘数量的增加,与之而来的就是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的增加,而今年“银十”或许能成为“金十”。

传统的张家口楼盘金九银十”已经过半,在2017年金九并未崭露头角,反而给银十创造了很好的铺垫工作,9月下半月预售证频频下发,而开发商为了备战开盘,蓄力了多时,10月将是张家口楼盘开盘的鼎盛佳期,随着楼盘开盘数量的增加,与之而来的就是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的增加,而今年“银十”或许能成为“金十”,买房者的春天来啦!

2017年10月份张家口打折优惠楼盘共58个,比9月打折优惠楼盘增加了17个,增长百分比约38%,增幅相当可观。

10月打折优惠楼盘各区县占比情况

由上图可以看出,10月怀来打折优惠楼盘占比15.26%排名,张北以9.15%的占比排名第二,崇礼、怀安以6.1%的占比排名第三,桥西区以5.9%的占比并列第四,下花园4%的占比排名第五,经开区、桥东区以3.5%的占比并列排名第六,万全、宣化、沽源、赤城、康保均以1.2%的占比并列第七。

2017年9月张家口楼市打折楼盘数量,桥东2个,桥西6个,经开1个,崇礼5个,张北8个,怀来3个,怀安6个、下花园2个、蔚县2个,宣化、万全、沽源、康保、赤城各1个。

2017年10月张家口楼市打折楼盘数量,桥东3个,桥西5个,经开3个,崇礼6个,张北9个,怀来15个,怀安6个,下花园4个、宣化、万全、沽源、康保、赤城各1个。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10月张家口楼盘打折优惠数量猛增17个,张家口楼市终于有了新起色。

张家口楼盘预售证从1月到9月底已经取得了15个楼盘预售证,而有预售证才是张家口楼盘可以合法销售的凭证,9月楼盘预售证下发更是集中在下半月,这就为10月份楼盘正式开盘提供了良好的铺垫作用。

除了预售证的下发,张家口大品牌开发商云集同时也刺激到张家口楼盘市场的发展,打折优惠则成为了各个开发商吸引客源的重要手段。

对于张家口买房者来说,终于结束了买房者之间的竞争,转而演变成开发商之间的抢客大战,对于买房者来说正是买房的黄金时期,而随着购买力的上升,10月大有超过9月的声势,从“银十”晋升为“金十”。

附:张家口打折优惠楼盘详情表

张家口售楼处积极备战金九月 40个打折项目齐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